人才招聘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cqg日期:2017-03-17阅读量:

    一、公司简介

    历史与团队: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 安徽分公司配合集团“全国化”战略实施,依托集团的设计实力,扩大集团品牌在安徽市场的影响力,并为安徽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目前安徽分公司有正式员工200人,设有综合设计所、设备所、景观所、创作中心, 各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

    服务和业绩:

    安徽分公司坚持“全过程设计”的服务理念, 竭力为社会各类建筑工程提供策划、设计、施工等方面提供合理、经济的方案、咨询、和设计服务。成立以来,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设计的工程项目已有3500万平方米,承接的项目个数近250个;类型涉及办公楼、商住楼、教学楼、剧院、银行、宾馆、商场、高级公寓、居住小区、工业厂房等诸多领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周到的服务为安徽分公司建立的良好的声誉。安徽分公司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全省各地市:合肥、安庆、黄山、芜湖、蚌埠、淮北、淮南、滁州、铜陵、亳州、马鞍山。

    目标:

    集团在安徽区域的窗口,安徽地区最受尊敬的设计企业。

    二、招聘需求

    现公司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建筑设计师和景观设计师。

    招聘要求:

    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985院校本科毕业生优先考虑);

    2. 有独到的创作思路及理念,具有较好的手绘能力;

    3. 踏实、敬业、有责任心;

    4. 熟悉相关的建筑规范和设计流程。

    三、注意事项

    1. 以上招聘岗位,经我院考核,择优录取,待遇面谈。

    2. 员工劳动关系由集团委托东方英才代理、落户合肥;取得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高级职称的员工可按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将劳动关系转至集团、落户上海。

    注:本次招聘优秀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人数2-5人。

    联系方式:282451730@qq.com< mailto:282451730@qq.com>,陈利恒 13956981323

    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